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法国小企业保险平台Alan获2830万美元A轮投资

2018年05月01日

作者:管理员

近日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小企业保险平台Alan获283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Index Ventures,跟投方为Portag3 Ventures,Partech,Xavier Niel和CNP Assurances。 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4130万美元。

创立于2015年的小企业保险平台Alan希望客户们能够像订购软件即服务产品一样简单地获取医疗保险信息,明确各项保险的定价以及透明的保险赔补政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和查看所有的医疗费用,同时也可以将CNP 的人寿保险加入到同一个系统中,以便随时查阅。

Alan就像其他的创业公司一样,它带给用户的体验要比传统的健康保险好得多。目前Alan的业务已经覆盖了850家公司的7000名员工。该公司计划到2018年12月,从目前的22名员工增至80名员工,并尽可能快地实现每年1亿美元的经常性收入,最终扩展到法国以外的市场,并在其他欧洲市场开拓市场,打造成欧洲的苹果或谷歌。

来源:鸵鸟创投媒体 2018-04-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