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汽车之家与平安产险部署保险市场 赋能用户与车商

2018年04月28日

作者:管理员

        4月24日,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孙建平携平安产险高层一行到访汽车之家,双方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互联网保险、车商服务和数据合作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20180426101505700.jpg

  汽车之家是国内最大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日均活跃用户量达3300万,拥有海量车主用户,丰富的业务场景,并与数万家车商深度合作。平安产险是中国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拥有完善的保险产品链,优质的服务体系和口碑。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共同创新互联网保险产品,探索新型保险定价模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场景化定制保险产品、便捷在线投保体验,以及优质理赔服务。同时,双方还将资源整合,打造联合产品和服务包,共同深度赋能合作车商。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战略层面继续投入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为车商深度赋能,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开创市场新模式”。

  据了解。汽车之家已与平安银行、平安租赁、平安普惠、金融壹账通、壹钱包等全面对接。目前分管汽车之家金融业务的公司总裁邵海峰,更是来自平安集团的互联网金融“老将”。不难想象,依靠第一大股东平安集团的资源和优势,汽车之家的金融业务进展必将加速。

来源:环球网 2018-04-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