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众安保险进军医疗金融

2018年03月21日

作者:管理员

        3月19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医药大健康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上药云健康”)在沪宣布,双方将在医疗金融、健康保险、医药新零售三大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众安将为上药云健康的DTP药店网络会员提供分期购药服务,帮助普通病患解决一次性购药压力。同时,双方拟围绕医药金融服务领域持续创新,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并聚焦于保险、消费金融、客户经营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

  发布会现场,双方还就众安保险旗下子公司众安小贷与上海医药旗下公司镁信健康拟设立合资公司进行了探讨。

  本次与上药云健康达成战略合作,是众安消费金融生态在联营业务模式的一次探索,旨在与垂直领域的头部企业联合经营,通过众安及生态合作伙伴的社会化赋能,向联营方提供金融服务、保险科技、大数据风控等能力,满足联营方用户及场景的金融需求。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8-03-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