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数据:台湾购买个人保险商品人群年龄多集中在30至59岁

2018年06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当局“保险局”公布的消费者购买产险商品大数据分析显示,购买个人保险商品的年龄层多集中在30至59岁,且有高达8成的消费者倾向跟同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个人保险商品。
­  大数据分析指出4项重点:

­  第一,以年龄层分析,消费者购买个人保险商品中有近70%的消费者集中在30至59岁,主要是因该年龄层消费者多为家庭经济主要来源,基于对家庭的责任,所以相较于其他年龄层更有购买保险的意愿。
­  第二,有近60%消费者购买任意汽车保险及个人伤害保险商品是通过保险业务员的渠道购买;近41%消费者购买住宅火灾保险商品则由银行贷款的保险经纪人购买,其他保险则通过保险业务员购买者占33%,通过保险代理人购买者占23%。
­  第三,有近70%的消费者会在同一地区、同时购买任意汽车保险及个人伤害保险商品;近80%的消费者会在同一地区同时购买任意汽车保险及住宅火灾保险商品,证明地缘关系对个人保险商品的销售有显著影响。
­  第四,高达80%的消费者会向同一公司购买任意汽车保险及个人伤害保险商品,显示消费者倾向跟同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个人保险商品。(中国台湾网伊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