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亚马逊加码印度金融服务板块 领投在线保险公司1200万美元融资

2018年05月28日

作者:管理员

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正牵头投资在线保险初创公司Acko General Insurance新一轮1200万美元融资,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押注于印度的金融服务板块。

私人股本基金ChrysCapital的创始人阿希什·达旺也加入了最新一轮投资,与现有投资者纳拉亚娜·穆尔蒂的Catamaran Ventures一起加入了新一轮投资。

知情人士说,这笔交易将Acko的估值锁定在1亿美元左右。除了作为其分销商之外,亚马逊还将与这家保险科技初创公司共同创造金融产品。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Acko在网上保险聚合公司Coverfox进行重组后,于2016年分拆为一家独立实体公司。Coverfo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run Dua辞职,启动了保险技术平台

来源:TechWeb报道 2018-05-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