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香港保监局与直布罗陀金融服务监察委员会签订金融科技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08日

作者:管理员

香港保险业监管局(保监局)今天(2018年3月16日)与直布罗陀金融服务监察委员会(Gibraltar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签订了合作协议,促进相互协作,推动金融科技创新。

根据协议,保监局与直布罗陀金融服务监察委员会将展开合作,分享创新资讯及转介有意进入对方市场的创新企业。

保监局行政总监梁志仁先生说:“我们很高兴与直布罗陀金融服务监察委员会签订协议,以促进两地市场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互助合作。我们相信协议可为全球金融科技公司创造更多商机。保监局会继续寻求与其他地区的保险监管机构合作,推动金融科技和保险科技发展。”

final.jpg

直布罗陀金融服务监察委员会行政总裁Samantha Barrass女士说:“我们能够与保监局签订合作协议,感到十分兴奋。创新和金融科技是直布罗陀金融服务监察委员会的其中一个工作重点,我们一直锐意在这方面发展,例如成为首个提供分布式分类帐技术监管框架的司法管辖区。我们很期待与保监局携手合作并分享经验,前景令人鼓舞。”

来源:香港保险业监管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