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立即注册
中宏保险升级MOVE计划强化健康管理

2018年04月06日

作者:管理员

近日,中宏保险升级了创新保险理念MOVE计划,进一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新版MOVE移动应用程序拓展了用户范围,将成为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健康平台。通过与全球广受欢迎的健康伴侣Apple Watch合作,帮助用户追踪健身计划进度,以更简单、更有趣的体验方式达成目标。任何人均可下载MOVE 2.0移动应用程序,并借助简洁直观的界面,使用内嵌健康资讯、健康测评、在线问诊等第三方提供的增值服务,在指尖畅享一站式健康体验。

计划升级后,参与12期运动激励计划的用户可通过每月闭合 Apple Watch上的三个健身记录圆环获得奖励,会员活动数据将由MOVE 2.0应用程序进行同步。同时,会员还可通过达成步数目标获得高至20万元的防癌保障。

为公众提供长远保障,似乎是险企与生俱来的使命。而如何将这一未来使命转化成时下的行动,中宏保险的MOVE计划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MOVE计划鼓励会员用积极运动换取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充足的保障。

长久以来,理赔成为了许多客户投保后与保险公司的惟一接触点,在长达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合同期中,两者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很难发生交集。而中宏保险MOVE计划提倡客户进行积极的运动,并与用户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增加了与客户的接触频率,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健康管理服务,提升了客户体验。

保险公司拥有更加健康的客户,无论对于被保险人还是保险公司,都是双赢的结果。正如医学领域提倡“治未病”,中宏保险提出MOVE计划意在将未来的保障延伸至当前,进行前瞻性的健康管理,让用户现在就享受健康带来的好处。

“中宏保险将通过MOVE开放平台,在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同时, 为公众提供健康保障和财务规划。”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凭借有竞争力的保险保障产品和前瞻性的健康管理服务,中宏将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健康领域的布局。”

来源:北京商报 2018-04-06

报告价格

0

我要购买
分享:
我要购买

姓名:

手机:

备注:

提交后,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您!